大洋洲临时签证

澳洲临时签证

澳洲临时签证大多数申请可以亲自到您最近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或者邮寄或快递到指定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但是有一些申请只能在广州签证评审办公室递交。

澳洲临时签证主要分为访客签证和学生签证。

访客签证(600类别)允许签证持有人赴澳进行旅游或商务访客活动。旅游包括度假、休闲、以及探亲、访友。商务访客活动包括参加会议、进行商务谈判或商务考察。该类别签证持有人不能在澳大利亚工作,不能为澳大利亚企业或机构提供服务,也不能向澳大利亚公众售卖产品或提供服务。若申请人的赴澳目的为在澳从事短期工作,他们则应申请新设立的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活动)(400类别)。

学生签证: 申请人需要参加已注册的全日制课程或此类课程的一部分(注册课程是指已在澳大利亚政府注册的澳大利亚教育机构向海外学生提供的教育或培训课程)。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澳洲临时签证

新西兰临时签证

新西兰临时签证可以去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的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办理。在审理过程中,新西兰移民局要求申请人提交的补充材料也需经由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转交给新西兰移民局在中国或香港相应的办公室。申请人可以选择柜台申请或者邮寄申请的方式。

常见的新西兰临时签证有访问签证、学生签证、中国工作假期签证。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新西兰临时签证